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新加坡的处女作

整整半年没 update 了,最久的一次...哈哈!
大家一定很期待我 po 的文章(不好意思,最近比较自恋)=P

这次上来就跟大家聊聊我这一趟滴新加坡演出呗~
带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出发~
在槟城机场的小插曲:等待登机的那霎那,突然有一群安娣(三四个罢了,呵呵),一直对着我笑...我也很礼貌的跟他们微笑...然后其中一位代表就说:孙艺绫是吗?你唱歌很好听,我们都很喜欢...哇~~~讲真的,有吓到咧...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机场被认出来耶,而且我是素颜加戴墨镜的呐~~有种飘飘然的感觉,暗爽...哈哈哈

随着我飘飘然的心情,起飞囖~

这一趟的新加坡演出,非常成功~~
被安排在压轴出场,当然有一定的压力
但当我唱完第一首歌后,听到的是热情的掌声+欢呼声+哨子声,又再一次有飘飘然的感觉,哈哈哈!
比较可惜的是,因为新加坡歌台最迟10.45pm就要结束了,要不然警察就会来,所以因为时间上的关系,只能呈现四首歌曲,感觉不太够~嘻嘻
没关系,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...^^V
接下来是跟大家分享照片的时候了~~

这是当晚的舞台,漂亮吧?旁边还有两个LCD哦~真的很演唱会,呵呵

人山人海~~

来张大合照^^

881 & 十二莲花的导演,陈子谦

新朋友,你们真的很可爱哦,有你们在的地方,就有笑声,开心!

另外两位,原来你们也是可以很疯的~~~哈哈哈

还有两位很赞的司仪~

最后要谢谢范俊福老师,带我到新加坡参与这一次的演出^^
当然也要谢谢 everbee 的台主,给艺绫的机会,还有现场很棒的乐队及灯光音响^^
总之,这一次的演出,我‘灰熊’满意~~希望也没有令你们失望哦~~期待下一次的合作~~
对自己说声: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