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21 岁。难忘的生日

我,长大喽~!!
21 岁,踏入了人生的另 一个阶段。。

当然,今年的生日截然不同
除了爹地妈咪帮我举办的生日宴会之外
还有一班好朋友们,陆陆续续的惊喜,感动

29/4
在我 完全没有准备的状态下,也完全没有想到
姐妹们会选在这一天,杀到我家来
无法忘记当我转过头往客厅看的那一刻
看到了烛光,听到了你们美妙的歌声
我笑了。。
有 史以来最早的生日庆祝
当然,你们也不会放过我的脸的~哈哈!
大家有机会报仇了呗~~~XDD
谢谢策划人 -- 陈雯诗!!

1/5
期 待已久的这一天。。
一 场类似婚宴的生日宴会,哈哈!
妈咪说:既然你不想嫁,就把这次的生日宴会当作婚宴吧!(可爱的妈咪)
不过还真的很像咯。。 赫赫
宴会当晚也没吃到什么,忙~
忙到不知道 ‘饿’ 字怎么写。。口联捏~哈哈!
穿着四寸的高跟鞋,脚酸的咧~~XDD

谢 谢所有赏脸出席的亲戚朋友
谢谢老师送的蛋糕,真的很美,我很喜欢~很像喜糕,哈哈哈!
谢谢大家,让我渡过了这难忘的一晚。。
谢谢爹地妈咪~~!!




宴会完毕后,还到了 AUTO CITY 的 CITY BOX 唱K 去
也渐渐的 12am 了,五月二号 到!!哈哈哈!!
第一次那 么 ‘早’ 唱 K。。不错不错!!=)

2/5
生 日的这一天,和好姐妹到了坤 泰吃海鲜去 (流口水)
吃饱后,看VIDEO的时间到。。
第一次被感动落泪,因为我feel到大家的祝福
我感受到你们的诚 意。。
短片中的一个祝福是来自哥哥的,看了泪直接飚~~哈哈!
还有陆陆续续的祝福,背景音乐响起了这首歌 -- 祝福
真的很感 动。。。。。呜呜~~~
谢谢DIRECTOR -- 詹晓芳!!


之后,到了海边去~~!!放风 筝!!呜呼~~
虽然是大热天,但那海风真凉快!!爽!!
彩虹色的风筝,用沙制成的蛋糕,难忘的回忆~~



回到家还收到 ‘无名氏’ delivery的花
有猜到是你们啦!!哈哈哈!!有美,谢咯~!!

晚上,有演出
你们又来捧场咯。。
再一次的庆生,再一次的生日蛋糕,再一次的生日歌,再一次的惊喜,再一次的脸中蛋糕。。而且是化着妆的。。hmmmm。。够难忘的了。。哈哈哈!!

3/5 了。。21 岁的生日就这样过了,好快~~
谢谢你们。。满满的感动,满满的幸福。。

最后不忘了谢谢节目总策划 -- 伍慧仪!!!哈哈哈哈!!
对!忘了。。还要谢谢我的摄影师 -- 余思均!!!哈哈哈!!

姐妹们,我爱你们!!!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