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爱。舞台

心血来潮,突然想到这里来写点什么的。
也为自己的博客添加了一些可爱的东东,喜翻 ^^

大学两个月的假期开始啦,好快的也过了一个月~快要开学料~ [泪]
这假期我都在做莫吖?[回想]
练舞,练琴,煲剧,上网,逛街......当然少不了我的舞台。演出 <3 p="p">陆续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演出时的照片 ^_^ 

GENTING down town road show

SUPER怡保碳烧白咖啡 巡回演出

担任评审+表演嘉宾,好特别的舞台 [爱]

我和文升老师,两年之差
2010 -- 欢喜来卡拉
2012 --一同当评审

今年的演出生涯也比去年的充实多了
自从2009欢喜来卡拉夺冠后,演出生涯就比以前更为充实
但原以为今年2012年了,三年后了,会被遗忘了
庆幸没有,谢谢我所有的贵人 [鞠躬]

我会继续,努力,加油![感恩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