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一个影响我最深的人

熟悉的题目对吧??
没错,这是小学和中学经常都会写到的作文。。
答案经常都会是:爷爷奶奶,爸爸妈妈,还是哥哥姐姐之类的。。

影响我最深的人,是谁?
令我改变最多的人,是谁?

有位认识了我6年的同学兼朋友说,绫,你变了。。
怎么个变法??
从以前的不爱运动,变成一个有运动的人,爬山游泳打羽球,这都不是我认识你之前会做的事。。
从以前的不爱参人,变成一个可以参人的人。。
从以前的很少出门,变成一个经常出门的人。。
从以前父母的担心,变成一个父母会比较放心的人。。
从以前的晚上九点前到家,变成一个晚上九点后才出门的人。。但,父母也不担心,因为,是你。。
从以前的。。。。变成一个。。。。

以前,父母不会让我跟朋友出远门。。现在,父母竟然可以很放心。。因为有你。。

今天看了这篇文章:
好朋友就是经常叫你“去死吧”的那些人;
好朋友就是老是说你有病叫你看医生的那些人;
好朋友就是会教你怎么走路小心过马路看车的那些人;
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轻重可是对你父母毕恭毕敬的那些人;
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会变得啰嗦,你会笑着说他像你妈的那个人;
好朋友就是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充满勇气与信心的那个人。。
。。就是我心目中的这个“好朋友”

我们的友谊,我们的感情。。不认识的人还真的是会误会。。
认识你才两年半三年的时间。。
一个在北大,一个在理大。。如此遥远~~
但,好朋友就是时间和距离都无法从你脑海,心中带走的人

有时,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伤心。。
有时,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开心。。
有时,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改变。。
有时,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。。
有时,会因为你的伤心而伤心。。
有时,会因为你想做一件事而去做那件事。。

有时,我会害怕。。害怕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有结束的一天。。
你偶尔会说,不理我了。。虽然只是开玩笑,但会有少许的伤心。。
偶尔会因为我的疑心,感觉到你对我的隐瞒而伤心。。
偶尔会因为你因家事不开心而伤心。。

我哥常跟我说,知己难寻~
每当他一跟我这么说,我都会觉得很庆幸。。
因为有你。。知己~~

你经常都迁就我。。
你经常都问我想做些什么而尽量满足我。。
你经常都在我。。

之前在中国比赛,你,帮了我很多。。
帮我拉票。。
你不顾一切的支持我。。感动~~

因为小时候都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,好多事都不会。。
你,帮了我很多,也教了我很多。。

写着写着。。我回忆。。回忆起你我的点点滴滴。。
但,并不能每件事都清清楚楚地记载在这。。
因为,这一切非笔墨能形容。。

我忆起很多很多~~~~
我似乎欠你很多很多~~~~

人生中有一个这样的知己
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人,不能没有家人,不能没有朋友,更不能没有知己。。
所以我,庆幸有你~
你,是影响我最深的人。。

看了你的部落格 -- 知己朋友。。
不管你是在说谁。。
想跟你说的是:我也想要你知道----- 你是我此生最重要的朋友。。
我要做你一生的朋友。。
承诺! 我会永远爱你,在乎你 我最亲爱的朋友 祝我们友谊天长地久~

1 条评论:

  1. 羡慕你有这样的知心好友。。。要珍惜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