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《新马闽南语冠中冠邀请赛》

第一次到新加坡参加歌唱比赛,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
之前就一直很期待了。。。

第一次乘坐那么长时间的巴士。。
原本是由车神开车的,但路途实在太遥远。。。

第一次被巴士司机虐待肚子。。
从早上九点钟开车,一直到了新山
途中只停过一次,而且还是不允许你去吃午餐的那种
真的是饿到。。。又到。。。又到。。。

在新山休息一晚。。比赛当天才下新加坡
天气很热。。好不容易才抵达了新加坡

比赛当晚的麦克风,很好唱咧~~~多亏评审老师的用心。。XD
好像在开演唱会一样。。。哈哈!
观众们的掌声及呼喊声,加上很多自己不认识的朋友的肯定,再加上麦克风的效果。。
我一点都不紧张,反而好享受站在人民剧场的舞台。。

第一回合《是真的》
第一次参赛的歌曲,开口时有点小状况
尽快的把自己叫回来。。。。
还好还好,叫得回。。。。赫赫
唱完后观众热烈的掌声出乎我预料
再加上评审老师们的分数
使我信心大增。。。很开心得到老师及观众们的肯定

第二回合《情孤单,爱认命》
抽到了编号一。。。紧张~~~
还好,一连串的表演,心情也平伏了下来,不紧张了,哈!
一开口唱的时候,麦克风跟之前的不太一样。。
唱完后,评审老师决定重新调整麦克风的效果,然后让我再重唱。。
重唱的那次,有点紧张。。好怕还没休息到的喉咙会 tut ceh。。呵呵
赶快让自己进入了歌的状况,不紧张了。。也顺利的唱完~~~^^V

编号一拿冠军。。真的很很很开心。。
还有属于妈妈的最佳服装奖。。
这一晚,开心到说不出话来。。
这一晚,累但却迟迟不能入眠的夜晚。。
这一晚,梦里也会笑的夜晚。。
这一晚,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。。


这是一趟难忘的新加坡之旅。。。
无法忘记拿冠军的这一刻
无法忘记被拒于赌场门外的那一刻(叫我一个月后再来,哈哈)


无法忘记跟误以为是假人的真人拍照的那一刻(他动的那一刻,我的泪飚了,好难忘)

就是他

无法忘记穿靴子走到脚起泡的那一刻(爱美要付出代价,哈哈)
无法忘记新加坡宗长们热情的款待(带我们到处吃,到处走)
无法忘记吃了四只送三只的田鸡(好吃。。。还有送粥。。哈哈)
好多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GEYLANG
原来所谓的红灯区,就是那些门牌白色底红色号码的。。。哈哈哈哈!
没办法,不是我故意要去的。。
是因为新加坡孙氏公会就位于GEYLANG一带。。
所以我见识到了。。。。哈哈!

回马来西亚喽。。。
要不是今天有上课,我想我还会逗留多一天。。
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呗~~~
难忘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