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第一次。下厨

哇哇哇!!今天轮到公主亲自下厨喽~~哈哈哈!
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自己准备一顿午餐捏
粥 + 4 菜
这四菜或许对一些人来说,简单得很
但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,mmm,有难度哦~~嘻嘻



任务完成,挑战成功!!哈哈
还蛮开心滴~~
虽然说,整个过程依然有人助阵,但依然有百分的满足感
(要是没人助阵的话,厨房会着火,食物会更有烧焦的 “香味” )...嘻嘻...

看到朋友们开心的聚在一块,享受这一顿午餐,开心哦~~(^з^)-☆
不过厚,我真的发现到。。。我不太适合当厨师啦~~~哈哈哈!
下次还是你们煮,我吃,就好~~~呵呵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