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。。无言。。

今天看了一篇蛮搞笑的文章。。
狮子vs鹿。。无言。。
只有一句话。。
戴着面具的鹿怎样也不比戴着面具的狮子可怕。。
好一句人在做,天在看。。希望老天爷真的看得到。。
狮子现在才刚要学习坚强面对吗??。。
想跟狮子说的是:鹿已经在不久之前被狮子训练得更坚强了。。

鹿一直想跟狮子做朋友。。但始终还是不成功。。
或许鹿应该接受这不能改变的事实了吧。。
毕竟。。鹿和狮子是永远做不上朋友的。。就算是普通朋友。。。。

8 条评论:

  1. 可以的,大家都住在同一片森林里,应该可以成为朋友的。。
    只要大家是真心的。。
    ~退一步,海阔天空~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要退就一起退。。
    要是只有我在退的话就会。。
    ~跌下山崖,粉身碎骨~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是告诉你我会拉着你的吗??呵呵。。

    或许你背后根本不是山崖,只是一个洞口,你退一步后会走出狭窄的洞口,抬头一看,是一片蓝天白云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iyoooo..
    那个留言是在你还没说要拉着我之前留得啦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ey!
    i saw u b4!
    i think at pg LOVE LANE rite?
    how much d price liao huh?
    tat time i thought got polis, i cabut liao!
    WEI , CAL ME 012 2626003
    I WAN UR SEVICE!Good blo*job huh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吧,朋友,既然退了还是被人得寸进尺的话,去报警吧。。我问过人了,有以上的一段留言,就可以去报警了。 把这人揪出来。。

    我有一位朋友最近也是面对这样的问题,然后他去报警了,把人捉了,一了百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sampatlaoee.. i think u really need go SERVICES. dial tis num 019 3006262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