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。。风平浪静,海阔天空???。。

曾经有人这样告诉我。。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”。。
真的吗?是真得会海阔天空吗??
我曾经有想过,。。但是,火山总是会有爆发的一天啊。。
而且忍得越久的火山,爆起来更可能会是一发不可收拾。。
我曾经有想过,。。但是,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,我还应该要继续在忍吗??
这并不像是金牛座的个性。。
我曾经有想过,把这一切当成透明,我也试过了。。
但是,令我看了不舒服的字眼,依然一直出现在我眼前。。
我还能忍下去吗??
我承认,金牛座的忍耐度并不高。。固执,脾气也不好。。
,对我来说是一门挺深的学问。。但,我会试着学习。。
忍一时风平浪静。。退一步真得会海阔天空吗??
还是会。。跌下山崖,粉身碎骨????。。我不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退一步未必会海阔天空,但至少不会继续呆在那狭窄的山洞口中间。 。
    退一步不至于会让你跌下山崖的,或许会看见更美丽的一片天。。
    与其望着山洞里漆黑的一片,倒不如试着去寻找蓝天白云,相比起来,后者更漂亮,更值得你去坚持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。。
    我会试着退一步,但我并不会让自己跌下山崖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你是金牛座的..

    既然不能改变对方,那就只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了。
    我觉得你有必要让对方知道。。人的忍耐力是有限度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ravo~bravo~
    but stil , u're worst than a dog~how sa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楼上那只sampat狗,
    还真厉害吠!!
    佩服佩服~
    肚子饿了来找我
    我喂你吃骨头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tf, how come a sampatlaoee come out and keep barking??!!what a venereal dog!
    where is ur host?? it dont know how to train a dog is it??? go back and ask it need a dog trainer number or not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