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< 开心。。兴奋 >..赢了!!

欢喜来卡拉终于圆满结束了..yeah!!

我还真得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说起...说起来一坯布酱长..哈~

就从彩排开始说起吧..
一个字..!!!!!
连续了两天的累..老天爷真的是在跟我们开玩笑..
不是大热天,就是下大雨..
害我们第一个晚上的彩排不能顺利进行..隔天早上八点又要彩排了..
第二个晚上的彩排..又是下雨..没办法..得继续完成 ..
full dress rehearsal..
到凌晨一点多..算是顺利完成..不过那天的地板超滑的,不小心的话会跌倒咧..==

终于到了比赛当天..十一月十五日..
复杂的情绪..紧张?兴奋?期待?..都有....
时间渐渐的靠近了..make up..hair do..change clothes..busy-ing..

八点准..START!!
那时的心情是超兴奋的..比我想象中的不紧张..不懂为什么..应该是已经把这场比赛当成是一场大型的演出了..真得很迫不及待..哈~
一关接一关..最紧张的莫过于成绩揭晓的时刻..
十进六,六进三..那种心情..除了开心还是开心..

三强,我抽到了参赛者最避忌的一号..唉....
心理不断地在说服自己..一切都要尽力..不要对不起自己..
再加上看到了很多不断在为我加油打气的亲人朋友..我告诉自己:加油!!....
唱完了指定曲,阿公的故事..不听话的眼泪,它来了..
那种感触是难以形容的..歌词的感动..顺利唱完最后一首歌的心情..想到很多很多很多..
很不自禁的..落泪了....

四个回合..终于完了..毫无遗憾....
到了最紧张的时刻..公布成绩....
此时此刻的心情..又是难以形容....
真的出乎我预料..尤其是台风奖..真的没想到..
才刚报服装奖和台风奖,我的眼泪就已经不受控制了....

剩下两强的时候,我的心情平静了很多..
心想说:已经拿了两个附属奖,在拿一个亚军也已经不算输了....
当司仪报告:"冠军.......八号,孙艺绫!!...."..那种心情..说不出..
我待了两秒才很兴奋的跳起来..眼泪,它又来了..这次它来得更不客气....
一直想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..就是控制不了....
开心..真得很开心..超级得开心...
之前的累..一切都是值得的....

除了感谢,还是感谢....
thx to my great daddy n mummy...thx to my great supporters..
i love u al..muackzz..
还有,辛苦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,谢谢你们..

至于中国的比赛..我会以平常心看待..总监也说,中国那边要的东西跟马来西亚的不同..
所以我不会把输赢看得太重..平常心....
不过..油依然还是要加..哈~
加油吧!所有马来西亚的选手!!^^

2 条评论:

  1. 说实在的,你真的干得很好!!
    公布成绩时,相当的紧张~~
    当听到“8号”时,哇,不得了咯,兴奋到!!!

    中国一战,加多点油!!

    还有。。
    真的,以你为荣~ =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替你开心!!!全部奖给你拿完~!!wowww... 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