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。。感恩..感谢..感激。。

感谢主!!。。让一切都圆满结束。。哈里路亚!!

参加《欢喜来卡拉》。。我改变了。。
变得如何??。。最大的改变是。。。。
我学会独立了!!!!。。哇哈哈哈。。

从小到大。。去到哪里唱歌都有妈妈陪。。帮我换装等等。。
这次的比赛。。说我们已经长大了。。不允许妈妈的陪伴。。呜呜。。=(
我就惨了。。一向来都依赖妈妈的我,现在任何事都要自己来。。
一向来不会整理东西的我,一向来健忘的我。。现在要自己收拾衣服,自己在短时间内换四套服装。。惨惨惨~
说真的,在比赛之前,我还真的很怕很怕自己做不来。。真的。。很怕。。
但我还是得接受事实。。硬着头皮。。逼自己独立。。
真的难以相信。。我做到了!!哈哈哈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
感谢。。。。谢谢所有帮我的战友们。。谢谢特别照顾我们的保姆。。我爱你们!!

thx my great daddy n mummy..............
他们可是在烈日当空下帮我排椅子的哦。。
比赛当天的彩排。。我在台上进行彩排,爸妈就在台下帮我排支持者的五百张椅子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我爱你们!!

thx my great supporters..............
你们真的很棒!!。。你们的呼喊声,你们的一举一动。。令我很感动。。
当我在台上比赛时,一眼望去艺绫的粉丝团。。我就告诉自己:一定要尽全力做到最好。。我做到了。。谢谢你们!!。。感谢你们风雨不改的支持。。
除了谢谢。。还要跟一些艺绫的支持者说声抱歉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之前没有事先做好座位的安排。。忽略了你们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抱歉。。
不过,依然还是谢谢你们的到来支持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我爱你们!!

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。。辛苦你们了!!
thx凤仪,jogo,jessica,jasmine,jason,hazel,our mammy-sue,kawaii shaney....
n oso 2 MC -- phoebe n jentzen....真得谢谢你们。。我爱你们!!

感谢所有美发师化妆师。。辛苦你们了!!
谢谢你们把我们打扮得美美的。。
当天真的很赶。。谢谢你们帮我从美美的头发变成乞丐头,又从乞丐头变成日本头,再从日本头变成美美的头。。哈哈。。感恩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我爱你们!!

感谢我的唱歌老师。。谢谢你的教导。。谢谢你抱病来捧场。。
虽然你提早离席,不过依然还是很感谢你。。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拍到照。。=(
不过没关系,过后再补回。。哈~

感谢所有报效<艺绫粉丝团加油道具>的朋友。。
布条,卡片,扇子,荧光棒。。等等。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支持。。我爱你们!!

。。感恩感谢感激。。
要感谢的人很多。。真的很多。。。。
除了感谢还是感谢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我爱你们!!

2 条评论:

  1. 不用客气!哈哈哈哈!!
    几时有的“艺绫粉丝团”??预买我~~
    哈哈!
    漫漫长路。。。加油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女孩,长大独立咯~
    哈哈,你要加油!(挺你)
    去到中国,要照顾好健康带齐保暖袋,才能
    好好发挥你的歌唱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