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。。受访。。

昨天。。第一次。。第一次做专访。。
那种心情是非常紧张的。。

访问的过程。。一向来“少话”的我。。哈哈哈哈~。。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。。
还好有老师和父母在旁边。。要不然记者肯定会疯掉的。。

我突然发现我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。。词穷。。
记者问我:有什么话要跟老师说吗?? 我答:谢谢。。
记者又问:老师在你眼里是怎样的人?? 我答:和蔼可亲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~
记者说:可以给长一点的答案吗??哈~

我那四个字两个字的答案令他难以下笔。。
抱歉~难为你了。。@@

这次的专访是个很好的经验。。我要学习。。学习如何对答如流。。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