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。。很多话想说。。

每次要写部落格的时候,都会不懂要从何开始。。

最近都很忙。。忙些什么??
忙着与朋友相聚~因为。。要飞了,等到从中国回来,就开学了,大家又各忙各的了,下次的聚会不懂是何时。。
忙着收拾行李~总是觉得有带不完的东西。。哈~
忙着听歌练歌~为的是比赛时有更好的表现。。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。。不想令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失望。。
虽忙。。但。。忙得开心,很满足。。

最近,欢喜台在面子书放了一个所谓“投票”的东西。。虽然没有影响到时比赛的成绩,但依然很感谢投我一票的朋友。。很感动。。谢谢那些“路见不平,拔刀相助”的朋友。。有朋友告诉我:其实你可以自己create account,然后自己去投多多票,酱你就可以赢了啊。。
我把这话告诉了另一位较理智的朋友,他告诉我:何必呢??。。哈~
说得也是,这又何必呢??。。
还有。。最近P1W1max的线。。烂到。。。。逼切!!!!!
要做么都不能。。开什么网都不能。。爽爽就跟你problem loading page,要不然就server not found!!。。逼切到。。。。@#$%#$*&。。哈~

昨天。。一个人在家。。闷到。。。又被老爸驾出去了,又上不到,电视又没节目看。。真是的。。闲到发霉了~
终于。。晚上了。。朋友来了。。出门去了!!哈~
每次出去都会毫无目的的游了一下,才会去想去的地方。。
去了一间第一次去的vs cafe。。服务和食物都相当不错。。就是咸和酸了一点。。哈~
还有,我们几乎已经变成解码专家了。。逼切到。。。。英文字母大小号都不会写好来,问他他自己也不懂。。够力!!
吃了一半还跑出来看流星。。可惜看不到,星星就有。。哈~
朋友,看到流星记得帮我许愿哦。。wakakaz^^
十点多回到家。。朋友,谢谢你陪我等爸妈回来。。感动咯。。=D

倒数四天。。就要出发了。。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,加油,打气。。感动~
我会带着这些祝福出发。。
还有。。我要告诉自己:我是去旅行的!!!哈哈哈~
酱才不会有压力嘛。。不过,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啦。。但,我会尽力去消化它。。=)
祝福我吧!!。。加油!!

5 条评论:

  1. 你这位理智的朋友是说:“没必要~”。改一下吧~哈哈~

    不好意思啦,原本的行程是一整天的,我担心你家长不让你出之余,也很无奈的发生了点意外。。不然就不会闷到发霉了啦~
    你闷到发霉??哈哈。早早跟我讲嘛,带你去陪我一起发霉。。

    我本身也很无奈的啦,因为已经想好行程了。 orz..

    还有,不用客气~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“何必呢”和“没必要”有差咩???哈~

    不用不好意思。。明天补回咯。。哈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何必呢,是疑问句,是问你的。。
    没必要,是陈述句,很确定的告诉你不需要这样做。。
    哈哈哈!

    刚才被人催促,没时间写全部想说的话~

    真的不懂这么一别,什么时候能再见面了。。
    加上明年整个学期就只有那么一个星期的假期。。
    所以,还真的是要珍惜现在每一次的聚会。。

    毫无目的的游是咱们的特色嘛,皆因你的两个字咯。。哈!

    解码似乎成了我的专长,谢谢你的训练,哈哈~

    嗯,我昨晚看见了几颗稍纵即逝的流星,不过来不及许愿。。
    没关系啦,改天去kerachut许个够本!

    倒数3天了。。
    加油吧!旅途愉快!
    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和运气~
    带着100%的运气去,然后回来云顶拼过吧!~

    朋友~我永远祝福你~ =)
    <3
    >-
    +
    C
    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ello,你好...托 MINA(和你一起比赛的S'wak歌手) 的福让我知道你的部落格,好开心~

    从小就知道你了,唱歌好棒!看过你儿时唱过[一样的月光]和[大醉峡]...我以为你们(你和韵函)都没有出来比赛唱歌了,反之越比越劲呢!!呵呵~

    不晓得你方便透露你老师是那位吗?!?!因为看得出你老师和我老师一样好,我老师就像我姐姐一样哦^^
    那时我老师也有去KL比赛叻...得了第3名^^

    希望你这次去比赛能够成功哦!加油!祝你好运!

    Keep in touch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