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心情故事。。亦是无题


凌晨。。又是这个时候。。想写写自己的心情。。

这几天过得挺充实。。assignment,presentation,quiz,exam....n oso singing..haha~
庆幸的是,在大学认识了了解我的朋友,常常帮我“减轻”assignment..哈~谢谢你们。。

今天下午又有一个marketing presentation..久违了的formal衣又再次派上用场。。
每次的presentation都是混水摸鱼。。就只是照着纸念。。
但。。这个教授和别人与众不同。。逼我们要做好准备。。
没办法,就只好靠了。。
有很长的准备时间,所以这是我呈现的最好的一次。。还为了一句话开心了一下下:i like the 3rd presenter..哈哈。。超开心的。。=D

上了一整天的课,七点回到家。。只用半小时的时间,冲凉,换衣,化妆!!七点半,坐着老爸超速的车,前往sp唱歌。。
很有成就感。。因为我做到了。。这是我化妆最快的一次!。。平时的速度可要花上一小时啊。。哈~

赶台的同时虽然很累非常紧迫,但。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。。一台接一台的唱,很快的。。又是十二点了。。一天又过了。。。。

算一算。。距离新年的时间,只有短短的五天。。
那种兴奋的心情。。无可避免。。哈~
最爱过年。。有很多好吃的,又有红包,还能跟朋友相聚,跟老师拜年,还有,唱歌的酬劳高。。。。等等等
想到就开心。。哈哈哈哈~

但是。。。新年过后就惨咯。。马上考试。。。。唉。。可悲!!
算了,还是新年重要!!哈哈~。。考试??放一边先!!=D

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,见面第一句话,就是恭喜恭喜!!
朋友们,新年快乐!!。。虎年虎虎生威!!
还有还有。。情人节快乐。。=)


快要凌晨两点了。。是时候睡了。。
晚安。。。。。


1 条评论:

  1. 啊!。。跟你一样!!。。。很期待新年。。我的生日。。情人节。。。
    可是。。。
    一过新年phase test ,assigment,presentation来了。。。==‘’。。。不想去想==‘’

    祝你新年快乐!+.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