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偶,记载。行踪。。

这几天。。很忙。。没时间上来写日记。。一次过补回!!哈~

28/1 - 有一位安哥问我车牌号码是什么?一向来都有买字习惯的他。。之前每一期他都有买3861 ( 我旧车车牌 )。。就因为知道我买了新车,所以他就要“换字”。。把所有买3861的钱都搬去4089。。哈哈哈哈!!。。怎知。。。。。3861。。头奖!!。。 他。。唉。。
所以说。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也不必勉强。。哈~。。他说:50千啊!!。。嘻嘻。。
知道了明天没课,所以课外活动一完就冲回大山脚的家了。。晚上,和一位很熟的朋友 & 一位不太熟的朋友去吃晚餐。。station one。。那位不太熟的朋友也挺健谈的,聊得来。。这天晚上,是我最迟吃晚餐的一天,也是我吃最多热气食物的一天。。回到家,妈咪问我吃什么,我还是老话 一句的撒了个善意的谎言。。“三文治”。。哈哈~

29/1 - 今天没课!!约了朋友回母校“探望”老师。。哈~。。聊了很久。。也拿了很久很久以前考的1119的sijil。。朋友是时候回去做kuih kapit了,我也是时候回去准备要唱歌的东西了。。老师再见。。=)

30/1 - 这一天。。下巴生唱歌。。不懂是不是前天吃了热气的东西,我的喉咙开始抗议了。。
到了巴生唱歌的地方,大概七时左右。。老板说我敬酒过后才唱。。OMG。。还要等很久啊!!。。等了三小时左右,终于到我了。。哈~。。唱歌最开心的是遇到会听歌的观众,当你唱歌时,他们会静静的聆听。。点的歌都是你会唱的。。那天演出还挺开心的,点了很多闽南语歌曲,落雨声家后老父。。。虽然那天的 状况不是很好,但我还是尽力的做了一个自己认为还不错的演出。。哈哈~

31/1 - 从puchong出发,回大山脚。。这是我爸驾最快的一次,两个小时半左右就到家了。。恐怖!!。。准备当晚在伯公呈的演出。。当晚的节目还蛮精彩的,演出歌手有我,婉莹,爱佳,采君,绅忠,荣财。。还有专业的舞蹈员。。不过当天晚上真的是到。。。。。。后台有没有风扇,又加上台上的灯光。。滴汗!!=='''
虽然超级热,但全体歌手还是做了完美的演出,不错不错!过后还有“庆功宴”。。哈哈~

今天。。2010年2月份的第一天。。星期一。。又开始回到上课的日子。。唉。。
想到上课想到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。。似乎有着做不完的功课读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。。我的天啊,还有三年半要挨!!。。加油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