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有点灰的这几天。。

很久很久没上来了。。
除了忙,最主要的是线问题。。P1wrimax..haizzzzzz..
今天,总算有一点点的时间,再加上刚适用着的maxis bb
终于可以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
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的。。心情也不好。。
上个星期,因为家里发生了某些事,搞到我陷入了人生的最低潮。。
那天的我,真的很伤心。。
那天的我,哭成了泪人。。
那天的我,想要做傻事。。
那天的我,读书读不进。。
那天的我,竟然失眠了。。
失眠。。。。半夜两三点上网找你聊。。谢谢你。。
谢谢你的笑话。。谢谢你用尽全力地在逗我开心。。
但,这是短暂的。。
聊完,关线,回房,躺在床上,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滑下。。

隔天,战争依旧。。
我能做什么?除了哭。。
那整个早上和下午,我没说话。。也不想说话。。
一直到了晚上才发出声音,因为。。要唱歌了。。

最近爱上了一首闽南歌,曲名为:艺界人生
浮浮沉沉艺界人生 冷冷暖暖多变人情 舞台上灿烂笑容 舞台后寂寞心情

虽然当时的心情真的很糟,但一上了台,需要戴上的是面具。。
其实,说实在的,每当心情不好时,唱完歌,心情就会好很多。。
当晚,唱了两场,流了一身的汗,心情好多了。。

隔天晚上唱完歌,突然很想做些疯狂的事。。
约了爱人和朋友,喝酒去!!
这是我的第一次。。喝得不多。。就只是两杯的TIGER。。
脸,已经红了。。呵呵~
过后。。就有苦受了咯!
再度失眠!但不是伤心的失眠~
半夜躺在床上。。不行!
我的背好像被火烧到似的。。烫 + 痒。。要命啊!!

隔天七早八早就醒。。往合艾去。。唱歌 + 泼水节。。
酒膜!从颈项到脚。。我的天啊!有够痛苦的!
原本打算隐瞒父母,不让他们知道,但最终还是。。呵呵~~
他们对我说:活该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也对啦,自己找来的!活该!

过了三四天烫 + 痒的生活,今天总算好多了。。
身体的红也退了。。就只剩脚的。。
我心想:还好酒膜不会长在脸上,要不然我就死定了。。呵呵~

冷战暂时告一段落,但总还有些事情还没了结。。
希望时间能冲淡这一切,但我想没怎么可能。。
彼此间的那道墙肯定会有。。
见到面,那种气氛。。不敢想~

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隔几天的final exam吧。。唉。。
但,想到即将来临2个月的假期。。wooohooooo!
所以,希望考试快点来,然后快点过。。
然后就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放生了!!!

先为FINAL加油吧!!!aza aza fighting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