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开心开心开心。。

从一两个月前说的,“要考试了”到现在。。
终于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虽然说还没有真正的考完。。
还剩五月五号最后一张试卷。。
但。。心情就像已经考完了如此兴奋。。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开心~~

这次的考试。。没有之前的压力。。
不懂为什么。。是好是坏??
我变得不在乎。。或许是已经麻木了吧。。
可怕的沙场!~~~~

今天考完试。。去享受一番。。
上美容院。。facial + massage。。
几舒服一下~~呵呵。。

还有一件还蛮开心的事。。
欢喜台总动员要出合辑了。。
阵容有:两位欢喜主持人,菲比+Jentzen。。
还有我,艳姗,婉莹,蕴涵,爱玲。。
昨天收到的消息。。^^
五月十号就要下吉隆坡去录音了。。
期待一下。。
今天知道了自己要唱的歌。。陌生~~
是时候好好练习了。。
希望到时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哦。。=)

再过几天。。就要生日咯。。
又老了。。开始踏入了“”字头的阶段。。
还蛮期待的。。
今年的生日应该会过得很充实,很有意思。。
第一次.。生日前夕。。到老人院唱歌给老人听。。
第一次.。生日当天。。还有歌唱比赛。。
开心的是。。生日当晚无需开工。。呵呵~~
想到就开心~~

开心归开心。。还是要稍微碰一下滴~
不要忘记,事实上是还没考完啊。。
等到五月五号考完了,才来好好滴疯狂吧!!!哈~
加油加油加油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姐,那祝你考试顺利成功。。。
    真的很开心。。我自己也很开心。。♥
    加油哦。。姐。。我一定会支持这张欢喜合辑的。。。♥
    我超期待这天的来临。。。♥
    姐,那你有唱'阿公的故事'吗。。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