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忙。累。但,充实。。

从考试结束那天开始。。不停滴忙。。
连续的每一天都很充实。。
连写部落格都是分秒必争的。。哈哈~

考完试的隔一天就已经很充实了。。呵呵。。
晚上跟大伙儿到才能园吃乐乐。。第一次光顾。。服务几不错一下~
再下大雨的当儿吃乐乐。。hmmmm...yummy...^^
吃完了,JUSCO...
原本有打算买隐形眼镜的。。
但,最后还是。。不出我所料。。又没买了。。
JUSCO -- 又是‘丁丁’。。
从不去玩这些东西的我,认识了要帮我找回童年的你们,哈哈哈~
什么篮球,足球,跳舞机,敲锣打鼓。。
你们都会很尽情地疯狂。。但我就是疯不起。。冷静也~~哈哈哈哈

玩完逛完,还没回家。。往下一站前进。。喝茶~~
One Station...Peach Tea...而且还是 HOT 的。。哈哈。。健康!!
十一点多才回家。。算早咯!赫赫。。=P

星期五,也忙~~充实!
一整天都在音乐中度过。。唱歌练歌。。
有很多歌要练。。还蛮怕自己应付不来的。。

星期六这一天。。哈哈哈哈哈哈~~
我做了一件自己之前都不敢做的事 -- 戴隐形眼镜。。
不过,真的是很恐怖咧。。真的很怕。。
无法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。。
花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。。终于戴了进去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戴到我大粒汗小粒汗。。@@
店员还挺有耐心的。。不错不错~~
还有谢谢爱人陪太子读书。。你真的很有耐心。。呵呵

今天早上,七早八早就要起床了。。
比赛。。
一起身,发现自己喉咙的状况并不好。。
不出奇。。。前几天就有症状的了。。
但,开心的是。。成功的进了决赛。。
而且还抽到编号十,不是编号一了!!哈哈~~

今晚唱完歌应该要好好休息了。。
明天还要一大早往吉隆坡前进。。
还蛮怕自己明天做不好的。。
新歌 + 喉咙痛 + 咳嗽。。希望我能克服这一切。。
孙艺绫,加油加油加油!!!

1 条评论:

  1. 祝录音顺利!
    期待你们的合辑哦~
    加油加油~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