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四月份的最后一天。。



这一天,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当评审。。

想不到,我的学弟学妹们,热情~~~~~~~~

因为病了,他们的呼喊声,他们的热情,搞到我有点~

不过,筹委们的服务还蛮不错滴~谢谢你们。。


这次的比赛,让我不得不佩服的是。。

他们的勇气,他们的敢怒敢为。。哈哈~

这还是我当评判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发生。。

其实,话说起来,老师和同学都有错。。

同学错就错在,你们太high 了,有点不健康的成分在。。

不要忘记,这是学校的比赛,而且你们也不符合“合唱”的规则。。

老师错就错在,你们没有必要中断他们的表演。。

而且这显得你们很不尊重别人。。


难怪同学会抗议。。我有点吓到。。哈~

同学们都还蛮合作一下。。老师应该也吓到了。。

有点像在示威。。佩服佩服~~


六点多,结束了。。还蛮累滴~~

因为又要赶去槟城唱歌了。。

不过,这一天还蛮开心的。。

因为观众的热情,观众的欣赏。。是我在台上的推动力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