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我忙,我累,我开心。。

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。。
好多天的生活状况都没在此更新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,觉得自己的生活,好充实哦!!。。

从马六甲度假回来,就开始忙拍摄合辑的事情。。
不停地忙忙忙。。终于都生病了。。
超过十二点睡,四点多就要醒来化妆。。
拍摄一整天。。
第一次尝试这种生活。。
虽然很累,但依然很开心。。
毕竟我是在为着自己的兴趣而奋斗。。

一个星期,没有父母的陪伴。。
但,庆幸的是,有你。。

真的很谢谢,如果没有你,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。。
谢谢你的照顾,谢谢你陪我用餐,谢谢你帮我洗衣洗鞋,谢谢你带我去走走,谢谢你帮我扛行李,谢谢你的时间。。很多很多。。感激不尽~~

还有谢谢吉隆坡的朋友,谢谢你的陪伴,谢谢你忙里抽闲的陪我逛街,陪我用餐。。

谢谢保姆,阿梦,你真的很贴心,帮我撑伞,帮我扛东西,帮我扇风,提醒我喝水,载我去看医生。。你真的很棒!谢谢你~~

谢谢导演及所有的工作人员,艺人累,相信你们比艺人更累。。辛苦你们了。。

这次的拍摄,我变了。。黑得可怜。。呜呜~~
我的背,几时才能重见光明呢??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