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跑。。冲

回来了。。有累到~~
在想着要把这一趟的行程记载在blogger or pixnet。。
最终决定 -- blogger。。赫赫^^
还是比较喜欢blogger。。毕竟这里记载了很多。。
不想搬家~~

这躺下吉隆坡的目的是参与2010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的节目。。
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跟安哥安娣们合作搭档~

22/6 -- 乘搭凌晨12点的巴士。。往吉隆坡去。。
整辆双层的巴士就只有8位乘客。。几好一下。。哈~
半睡半醒。。很快的,四点半就抵达了。。
到了自己人的家去睡了。。
睡醒早餐后,就送我到酒店去咯!!
下午两点在酒店进行练习彩排。。
晚餐后,到了国家剧院去看歌舞剧~
吓到吧??一向来不喜欢去戏院看戏的我竟然会跑去看歌舞剧?
这是我第一次踏入国家剧院!!好美~~
谢谢你带我到那里去见识见识。。

一开始看到剧名是:KITA。。
第一个感觉是:这部剧应该会很闷。。
岂知,出乎我预料!!
整部剧的效果还蛮不错的。。超喜欢舞台上的道具,会移动的,会走动的巴士,演员们那动人的歌声,服装,舞姿。。!!


看完,也已经11点多了。。到mamak档宵夜去。。
回到酒店,梳洗整理到来,2点睡~~

23/6 -- 这一天,7点就起身了。。8点到酒店楼下去用早餐,过后跟拍挡练习练习,培养一下默契!哈~
是时候收拾东西了,准备搭巴士回太平演出~
4点的巴士。。路途中,有种不舒服的感觉,不好受。。
吃糖吃糖~~。。=)
好慢的巴士。。8点抵达太平的巴士站。。
老爸老妈也在那了。。接我~嘻嘻
晚餐后,在车上化妆。。准备待会的表演~
唱到来也已经是24/6了。。

24/6 -- 1am开车了~回吉隆坡~
由于待会八点半就要集合了,所以就得开半夜车咯!哈~
在车上也睡不着。。
4点抵达酒店。。悄悄的进房,以免打扰到她~
睡了三小时。。是时候醒了。。
抵达astro以后,进行一连串的彩排,化妆,做头发。。
八点半,安娣安哥的比赛正式开始!!
25/6 -- 比赛结束。。凌晨12点多。。
回到酒店又是凌晨1点。。
宵夜2点。。睡觉3点。。晕~~
抵达酒店卸完妆的样子。。有吓到吗?哈~
由于太迟睡了,所以今天爬不起来下去吃早餐了。。嘻嘻~
11点才醒。。整理整理。。准备回家~
check out前跟参赛者来张大合照。。

临走前跟爱玲享用的午餐。。
1点半。。回家咯!!!
就是这样。。忙的日子。。很快地又过了。。
这几天稍微会有些不舒服。。或许是太累了。。
现在,发烧了~~
吃药,睡觉。。
明天又要开始忙了。。睡醒就没事了。。
冲吧!!!!!
晚安~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