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聚。唱。玩

7月29日 -- 聚
开学三个星期后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。
到最后,你没有如你所说的两个月后才回来。。
或许是,你太我了~~~哈哈哈哈哈哈~
别怀疑,我也想你!!XD
每次回来相聚,一定会大吃一顿~
在一个晚上,吃了那么多。。一群恐怖的女生~哈
这次,让我感觉到,原来小妹还挺好参的。。几不错一下~

这次你回来,相聚的时间也不多,就只是着一个晚上。。
抱歉啦~难得回来,我却酱忙。。。。
以后要选对时间回来哦~呵呵!!

7月30日 -- 浮罗浪交怡
又要去langkawi演出咯。。期待~~
因为在那边唱个还蛮舒服的。。
虽然不是自己的家乡,但每次回那边演出,就会有种回家乡唱歌的感觉。。
因为那边的观众,那边的支持者,粉亲切~~=)
常常会听到安娣安哥那么说:艺绫啊,我们langkawi的人都很支持你啊!;艺绫啊,你被淘汰时,不只你失望,我们也很失望啊!;艺绫啊。。。。
每次听到他们这么说,我都会说:谢谢谢谢~
除了说谢谢,其实,心里面充满了满满的感动。。。。

7月31日 -- 逛。回。唱
这一天,当然是争取时间,逛街去咯~
和我的邱姐姐。。第一次跟她相处那么长的时间!
这次,她教我。。玩 lami,做瑜伽。。哈哈~
她,也被我的硬骨头吓到~~
一向不做运动,不做家务的我,愈加。。难倒我了~~~~
但,lami。。一下子就上手料~哈哈。。孺子可教也=P
逛完玩完,又要坐船回去咯~
晚上,又到另一个地方演出。。
演出完毕,终于都回到自己家了。。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