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好远。好累。好开心

好想呐喊~~~~~终于到家了!!!
真的好远哦。。。累~~

3/8,又逃课了~
凌晨6点开车。。
驾啊驾,停啊停~~
去的时候,总觉得没那么远。。
或许是心里充满期待吧~~
下午2点就到了 。。
老板带我们去一个度假村休息休息~

没事做,电脑又没电料~~唉。。
拨电给我亲爱的林爱玲。。哈哈~
她竟然取消她的舞蹈班,来赴约 !哈哈~感动到。。。。=D
没去哪,在车上,兜一圈她的家,学院等。。
在车上聊聊“女人”的话题。。
说实在的,很开心你会跟我说这些,我也愿意借你我的耳朵~
期待你下一趟来大山脚,记得找我和我爱人哦。。
我可以借你做你的挡箭牌。。哈哈哈

时间也差不多了。。准备。。要去唱歌咯~~~
不错不错~~见识到了柔佛朋友们的热情。。
之前还没去到的时候,会担心很多。。
不懂那边的人喜欢听什么歌,不懂自己受欢迎吗,不懂合辑会卖得如何。。等。。哈哈哈
还真的是白担心了。。
原来,我的乞食调还会被柔佛人‘相中’噢。。哈哈哈哈~
理事会点了这首歌,还包了封三百令吉的大红包给我。。开心到~~~~
偶呢,也帮理事会筹到千多令吉的款项。。大家都好大手笔哦!!哈~~
唱完歌,热情的朋友都到后台来,似乎在办签唱会般。。热闹!!
合辑的销售量也很不错一下~~开心~!!

回家咯。。。。
又是八个小时的车程。。
加上老爸睡觉一小时多。。所以是九个多小时。。
原本我要驾滴~~但老爸不给。。=(
所以。。今天早上九点多才到家~~
哇~~~真的是好久的车程哦~~~
好远好累。但还蛮开心的咧!!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