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诠译生活,以微笑姿态面对

十一月。。仅仅只po了两篇文章。。
跟往常不同。。赫赫

已经放了一星期的假咯。。我在干嘛?
看到coursemate们,个个一考完就shopping,唱k,看电影,享美食。。等
想起我考完的那天。。
就赶回家准备晚上的演出。。。唉,我的大学生涯~~~

一个月的假期。。除了唱歌,该做些什么呢?
我要去学跳舞~~!!!!哈哈哈哈
每次假期都说要去学跳舞,结果每次假期都没学到。。。悲也~
这次的假期不懂会学到吗。。??赫赫

28/11那晚,我穿上了新鞋。。
结果,滑倒了。。
哪有新鞋那么滑的啊???呜呜~
还好没扭到脚,只是稍微割伤大腿和扭到腰。。
用最快的速度站起来,笑着完成了当晚的演出。。
现在,腰还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,唉,老了老了~~~

前几天看到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-- 诠译生活,以微笑姿态面对
文章说到:生活,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,我们没必要总是板着脸给它看。。
感谢它,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。。
经过风和雨的洗礼,我们,成长~~

笑容,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。。
与贫富,地位,处境没有必然的关联。。
浅浅的一个笑容,就会让人感觉好舒心。。
微笑,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。。
所以,善待自己,微笑着面对生活,人生,绚丽多姿。。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