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精彩回顾。。十一月


咳咳。。testing one, two, three, four...!!

哈哈哈哈。。各位,我回来啦~~!!!
不要怀疑,我并没有失踪哦
只是最近太忙了呗,没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写部落格
将近一个月没有po文,生疏了。。赫赫

忙什么??当然是考试,读书,演出,比赛。。咯~~
现在,终于考完啦。。轻松啦。。放假啦!!哈哈哈
可以好好回想这个月的点滴了

这个月最忙的非月头莫属
柔佛 --〉马六甲 --〉柔佛 --〉吉隆坡
在这个考试季节,还四处跑,真佩服我自己。。哈哈
因为怕“寂寞”,所以就渴望你跟我作伴一块去,没想到你也很爽快地答应了,有没有被逼的感觉咧??~~~瓦咔咔。。应该没有咯~~~XD

第一站:欢喜来卡拉全马总半决赛
今年,以观众的身份观赛,hmmmmm..感觉很不一样!
突然觉得当观众的好幸福哦
参赛者们精彩的表演,漂亮的服装。。真的是一饱耳福及眼福。。

回酒店了。。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。。跳过。。哈哈
好好的睡一觉,隔天又要忙咯~~
进行了欢喜来卡拉总决赛的彩排
彩排完毕,赶紧前往下一站
晚上的full dress rehearsal没能出席了
第二站:马六甲培风学校
从柔佛赶去马六甲的途中,满累的。。~~
睡醒,又是在车上化妆。。

抵达了~~~
第一次参与这类型的演出 -- 爱华教慈善义演
可以跟好多著名的歌星一起同台演出,好荣幸的说。。哈哈~
也遇到了小时候一起比赛的朋友。。开心~
演出完毕。。圆满。。成功。。!!
宵夜去咯。。主办单位招待得还蛮不错一下。。=)
吃完夜宵,回酒店
6个人挤在一间房。。。还好,房间不小~~赫赫
没关系啦,只不过要小睡几个小时,隔天一大早就要离开的了。。。
在酒店厕所及车上也不忘了拍照,哈~

第三站:欢喜来卡拉总决赛
期待已久的这一天莅临了呗~~
一大早就从马六甲出发,又前往柔佛咯
进行了最后的彩排。。天气很热。。累~~

一连串的hair-do n make up....比赛终于开始咯
这次以表演嘉宾的身份,感觉很不一样。。但,一样期待。。=)
第一次站上升降台。。。感觉好棒!!

比赛结束了。。成绩出炉了。。好怀念好怀念~~~~
最怀念的是最后三强的同唱一首歌以及颁奖时刻。。。。
那种说不出的感觉。。。真的很美~~~~
参赛者及评审团

又是宵夜的时候咯。。。错!是晚餐!!哈哈~
说实在的,那一带的食物真的很不错一下
好吃~~也不懂是不是饿了才有的错觉。。赫赫~
写着写着,突然有点怀念那盘意大利面的味道。。。。美味~~

第四站:吉隆坡天后宫
隔天一早,跟柔佛道别了。。。前往吉隆坡
这次参与了光华日报一百周年晚宴的演出
邀请了好多很会唱的前辈。。还有一位来自中国的歌手。。
好棒的声音,好棒的民歌。。!!
当晚主办单位也要我唱民歌,好像有点班门弄斧咧。。压力一下~~
不过照掌声听起来,应该不会太差啦,呵呵
就这样,这几天的行程是时候画上了句点
这几天,在车上,路途中,偶尔翻翻书,安慰一下自己
唉,考试前夕。。。。
这几天,也谢谢你,陪我这里去那里去
不懂你有何感想。。哈哈哈
无论如何,这几天的我,很开心。。谢啦~~

接下来就是时候好好啃书啦。。
啃书的当儿,照常演出
轻松一下也好啦,要不然会傻掉的。。赫赫
但,不好的是 。。我,又病了。。。
好怕生病。。不只我怕,爹地妈咪比我更怕,哈哈
才那么一点小毛病就逼我去看医生
等了一整个早上。。逼切。。我的读书时间,完了~~~
就这样边病边考试。。晕晕滴。。。
但这一切都过了。。终于。。哈哈哈!!

对了!!!!!
差点忘了记载一件很重要的事情~~~
19号那一天,从槟城考完试回大山脚。。
回家换件衣服后又驾车跟朋友出门午餐去啦。。
也不懂是什么原因(明明很精神),撞车了~~~
在那T-junction,突然感觉一阵晃动
之后就一声巨响,撞上了一辆avanza
我真的有看左看右再看左的,就是看没有车。。
岂知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好车上载的是你,要不然我会很紧张,很怕,很慌。。
还好是在家附近,拨电求救。。大哥帮我解决了一切。。
还好还好。。吓破胆了
之后还要去练歌,你又在一次的帮了我个大忙。。。。
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1号,旧曲重温总决赛
一大早就到那儿进行了彩排
当天才知道,原来评审老师加多一位
就是我自选曲的原唱者。。
天啊,她唱得可棒呢!!!我可压力了~~~
尽力就好。。反正曲风不同。。赫赫。。=)

两个回合结束后,顺利进入8强!!开心到~~~~哈哈
8强的pk赛,我,失水准了。。还蛮自责的。。。
不过,一点都不伤心,第一次输到那么开心,哈哈哈
因为对方是强手,是王。。所以,不难过~
提早收工,在后台跟其他参赛者,疯狂~~!!XD
公布成绩,得到最佳服装奖,不错不错。。谢谢妈咪哦~~
妈咪亲手缝制的和服
比赛结束的隔一天,用了仅仅一天的时间,读了17课的书
肯定是来不及的啦。。不过还好的是选择题,乱圈一番,哈!

就这样,我的第三学期结束啦~~!!!
假期也开始咯~~!!!

对了,SPM和STPM才刚开始,也祝福大家:考场顺利!!

加油吧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