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2010年1月27日。。双喜临门。。


这一天特别开心。。第一次在一天内写了两篇部落格。。
是不是真的像仪雯姐姐说的那样??大清早看见彩虹会幸运一整天。。
似乎还挺真实的。。今天,开心的事情。。很多很多。。

一大早看到彩虹就已经很开心了。。过后成功的present完毕,又是开心。。哈~
回到家,把marketing的on9 quiz赶完,终于。。。开心。。哈~

最重要的不是这。。
下午接到吉隆坡打来的电话。。说我的奖品已经寄来了。。哇哈哈哈。。爽到!!
原本还以为全部都寄来了,哪里知道就只有音响!哈哈~
虽然只收到一份,但也已经够我开心的了。。
价值六九八八的BePro Karaoke System。。woohoo!!超开心的。。!!!

过后。。我爸又打来。。说我的新车今天可以拿了!!哇哈哈哈。。兴奋!!
车牌号码为PJM 4089。。有买字的朋友,不妨可以参考一下。。嘻嘻。。
原本要拿PJK的。。可惜。。拿不到。。就只有小小的PJM咯。。哈~

哈哈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好希望每天都能酱开心哦。。
不过。。似乎不太可能。。人生嘛。。总会有起起落落。。凡是看开就好。。知足常乐。。hooray。。!!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跟你同一天拿那个*P*ingat *J*asa *M*asyarakat诶~hehe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。。有PJM可以拿也已经很开心了。。恭喜你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owo....
    so fast...
    last time u said u wanna buy car....
    FU yoh~~~~~


    so fast...
    unbeliveable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好命!。。恭喜你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