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有累到~

这几天过得好忙好充实哦~~
不知不觉地也已经开课一个星期了~~

11/7 -- 开课前,到了棉兰演出。。顺便当出国走走。。
从槟城搭飞机到棉兰原来只需要一个小时。。快本~
因为我们是一大班歌手加舞蹈员一起去的,所以那些唱歌的服装。。多到~~呵呵
因此,过关口的时候就会比较麻烦料。。
虽然只是短短一小时的路程,但手续办到来还需要很长时间一下~
抵达酒店~WOW!!有吓到!!
第一次进酒店还要SCAN的。。几严一下~~哈

午餐。。好料!!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同~幸亏。。=D
吃饱后就回房休息了。。
好舒适的房间~~!!
晚上的结婚宴会。。。。
哇~~~好大型。。大开眼界~

这趟下来棉兰,也没时间逛到。。隔天早上就搭飞机回了。。
这天是开课的第一天。。我,没去~嘻嘻
回到家,好好休息。。调整好自己的心情,隔天,回校~

老实说,开课的第一个礼拜,不去也没大碍滴。。
还蛮的课~~~~~

14/7 -- 我又逃课了~
拜二在沙白安南唱完歌就直接下吉隆坡。。
这一天是我们ASTRO欢喜台合辑的记者招待会哦~
这也表示,《欢喜来卡拉 2010》诞生咯!!开心~~
大家记得要支持哦~~

开完记者招待会,我的车神-老爸。。用三个小时从吉隆坡赶回槟城。。
听起来很危险对吧??
但,我还挺放心的。。因为我爸的驾车技术,还蛮不错的啦。。哈~
不过还是小心为妙~~

唱完歌,夜了~
隔天还有早上的课。。睡了。。
还真的是有到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赶很累叻你,
    很忙你哦,好多身份哦。。
    身体要顾好叻,
    才有办法都兼顾好~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