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我想。。发泄!!

心中充满了无法表达的恨意!!
对你有着满满的不满!!
但这一切,只能收在心底~
只因,这是,不能说的秘密。。。。

我想要发泄!!
但,事情发生时,我只选择偷偷地哭泣。。
我的心,愤怒。不满。甚至,恨。。
好丑陋~

我不想。。我不想对你有如此的偏见。。
毕竟你是我亲人。。
但,你的举动。。让我觉得心痛。。
心,好伤~~

你知道吗??
其实,我懂,你对我很好,我相信你很爱我,疼我。。
但,当你发起疯来时,这一切的好。。
被淹没了。。。。
想不起,记不起,忆不起。。毁了~~

你知道吗??
你的举动,我们看在眼里。。
我们,并非瞎子。。
我们,并非冷血。。
旁观者清这句话很贴切~
心,受伤了。。很深很深。。

你知道吗??
每当你否认时,好逞强~
虽然听到了想要的答案。。
虽然得到了些许的安慰。。
但,弥补不了。。
因,我们知道,我们看到。。

对你,心中的感觉。。
从一开始的伤心,变成了愤怒,在进化成恨。。
我知道我不应该。。
但,忍受不了。。
心,好乱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