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开学。生活 = 读书+唱歌

好快哦。。已经开学两个星期了。。
懵懵懂懂,迷迷糊糊滴过了~~

刚开课的首2个星期,是轻松的。。
因为所有的tutorial,ko-k都还没开始。。
接下来,第3个星期,来咯。。怕怕~
虽然只上四天课,拜一到拜四。。
但,这四天,有三天是到晚上7点的。。OMG~
如果有唱歌的话,那真的是,!!
是时候好好训练我的化妆速度料~~哈!

才刚开始2星期,病了~~
不懂是最近的天气,还是睡眠不足。。
老毛病。。无须看医生,因为老爸,可当我医生。。
他,最厉害到pharmacy买药滴。。强!
希望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好起来。。
我,还要跟朋友出门,还要吃肉骨茶,还要唱歌,还要比赛。。。。哈!

前几天,到了Gerik唱歌。。
有吓到,被吓到!!呵呵~
当天又下了好大的雨,完全看不到前方。。
又是山路,几危险一下。。~~~
。。柳暗花明又一村。。到了!。。
原来这新村的朋友是如此热情滴!
点了好多歌,也送了好多花。。

其实说实在的,最怕观众点到快歌。。
因为,不会跳舞很容易喘,跳舞了就不能把歌唱好。。
偏偏这一天,热情的朋友,就喜欢快歌。。晕~~
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点了以下的这首歌,想挑战一下下~~
这是我第二次演绎这首歌,还是老话一句,!!
越唱越没有力。。哈哈~~
心里一直在想,要怎样才不会喘呢??
我要练气,我要运动,我要游泳,我要爬山!!
哈哈哈哈哈哈~~
真的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