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十月份。马拉松

哇~~~生灰尘咯。。赫赫
好久没有像现在酱,静静地坐着回想,写部落格了。。
好快,十月份也来到了第9天。。
回想起十月份的第一天。。。。

1/10
这一天,永远难忘。。
也不晓得是好事还是坏事。。
,淡了。。冷了。。
好失望。。彻底的失望。。
原本充满信心的我,整颗心跌入了谷底。。不曾如此~
曾经,就有人这么跟我说,有XXX的比赛不要去。。
但,我就是不信,一次又一次,我,依然不信邪。。
这次也不例外。。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能力,去了!!
结果。。真的没想到。。下手好重,杀人不眨眼。。
那一刻。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。。
我,遍体鳞伤。。我,真的受伤了。。。。
接受不了的事实,最终还是接受了。。没办法!我无能为力~~
还好有你们,让我“受伤的心灵”找到了发泄的地方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。
让我在这晚,寻回我原本应该失去了的笑容~~~
珍惜每时每刻与你们相聚的时间。。=)

2/10
这一晚,好赶~~
在Tasik Gelugor的演出,由于仪式很多,耽误了时间。。
好匆忙哦。。差点来不及赶到下一场的演出。。
到了刚好还有一首歌就到我了。。!!赫赫
果然,担任比赛的表演嘉宾真的比比赛来的舒服多。。
因为,不必紧张。。哈哈。。
可以很自在的,很轻松的唱。。感觉很好~

3/10
第一次。。第一次在没有你的陪同下参两位小妹妹去喝茶。。哈!
换做是之前,肯定是不太可能滴。。嘻嘻
但,现在没问题了。。
那两位,还蛮好参的。。没有代沟~~哇哈哈哈!

5/10
小考的最后一张,结束!!
等待大考的莅临。。之后,就是假期的莅临了。。舞呼!!
好快的,又一个学期。。=)

6/10
你,回来啦。。
原本打算给我的惊喜,被小妹妹破了空头!哈哈
不过依然谢谢你们,那么特地的跑到来槟城捧场。。
不过,很可惜的是。。半夜场泡汤了。。哈哈哈哈哈~
有机会滴~~~~赫赫

8/10
早上,又再点心廖。。哈哈
同样的地点。。(店员不懂认识我们了没,呵呵)
不同的是,我们这次竟然吃到收档。。厉害!!哈~

9/10
小妹妹又再约早餐了哦。。哈哈~
特地下到北海吃一碗福建面!!强!
不过还真的是蛮不错的,好吃下。。
同时也拍了不少照片,疯狂~

连续唱了那么多天,今晚终于可以休息了呗!
要去小时候老师的家,孙满月噢。。期待看到可爱的bb~~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的小考那些才刚要开始哦..
    ^^
    不知道怎样死好。。。。
    wuwuwuwu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