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对不起

这次,写部落格的地方,好不一样。。
现在位于:kuala selangor。。后台
等待的当儿,上上网。。

其实今天的心情应该算是不错的。。
昨晚第一次,第一次和你在凌晨12点出门。。
到了mamak档,点了roti tisu。。
来的时候有吓到,好高好高。。
有种兴奋的感觉,哇哈哈哈。。
hmmmm...不错不错。。有好吃。。=)
我用手吃东西哦~~~~~你是第一个看到。。赫赫

今天一早,和小妹妹早餐去咯。。
很难得的我提议了早餐地点。。但,没开呗。。
没办法,该你作决定咯。。
好意外你会带我去吃斋。。哈哈。。
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挑食的,点了红糟面线。。
但,却一一把姜给挑起来,你应该觉得很好笑对吧?呵呵

回到家,突然心情低落了。。
因为你的一句话。。。。
其实,真的很希望你有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说。。
你要我心情不好时跟你说。。
我又何尝不是呢?
当你没有跟我说的打算时,我心里会想,为什么。。
是你不想加重我的负担?
是你不想说?
还是。。。。
我猜想,你肯定会说:不要想酱多,对吧?。。哈~

每当知道你有事但你又不说时。。
每当知道你有事却帮不上忙时。。
,都是蛮酸的。。
今天,因为你的一句“对不起”。。
我又流泪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