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突然。呐喊

突然。。好想呐喊。。。
但,不善于呐喊的我,只能用文字表达。。。
“喊”不出口。。o(︶︿︶)o

心情突然有些低落。。
突然觉得还有好多东西要做。。
突然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没完成。。
突然。。。好多突然。。。

是因为考试要到了吗?
是因为自己情绪化了吗?
是因为自己想太多了吗?
不懂。。。。

或许是因为,Final exam将近。。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又来了。。
书,目前还没读到。。
功课,很多还没完成。。
要比赛的歌,还没练好。。
演出,一晚接一晚。。
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~~~

老妈的唠叨,无形中带给我小小的压力。。
不喜欢这种感觉,不喜欢她唠叨。。
但,要不是她昨天的唠叨,我还真的没想到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。。

醒来了吧!不要再过一天算一天了。。
好好把握时间。。。。做该做的事。。
不要再浪费时间了~~~

冲吧!!!!!


p/s -- “你们”不要看了这就不找我出门哦。。
因为,对我来说,跟“你们”聚在一块,一点都不浪费时间!!哇哈哈
我只是纯粹发发牢骚,表介意。。=)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我喜欢你特别注明的那整句~哈哈哈哈!真的本来要约你的~对,深呼吸,吸一口新鲜的空气…哇,顺畅顺畅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