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红酒。。干杯

2010年10月10日这十全十美的一天。。
起得特别早。。
又和小妹妹喝茶去咯。。
她突然的一个问题,把我吓到了。。
她说,如果有人问你:“你每次什么都不说,叫我以后怎样参你?
我会怎样??。。
老实说,如果是泛泛之交,我会说,你不是我什么都能说的对象。。
但,倘若不是泛泛之交,我真的会被吓到,然后伤心。。。。

一个关心人,但用错了词。。
一个知道自己被关心,但又不想别人担心。。
你们。。。。

总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。。
或许是因为,你们在我心目中都不是一般的普通朋友。。
不想你们不开心。。

今晚,托海鸥集团总经理的福,参与了一场盛大的宴会。。
好大型哦。。还看到了许子根,当晚的司仪还是astro《启动人生》的主持人。。

第一次。。第一次喝到走路也会有点东颠西倒的感觉。。
海鸥集团总经理,一杯干一杯。。
我的脸,红了。。还挺烧的。。==
这时候竟然要我上台唱歌。。炸到!!
第一次。。第一次在这种小醉的状况下唱歌。。
还好。。我是清醒的。。哈哈哈。。

头,好重。。。。@@。。
还想说这回肯定好睡的了。。
岂知,酒膜,它来得好快。。
一回到家,更换衣服时,才发现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是红+烫的了。。
红+烫还无所谓。。之后更是了。。
我的天啊。。痛苦的咧。。
一整个夜晚,翻来覆去,彻夜难眠。。
手好忙,忙着“安抚”酒膜。。==''

唉。。怎么一喝酒就会起酒膜啊??
第二次了。。。。==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