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年过了。。





期待已久的新年。。
在昨天画上了句点。。
今年的元宵。。
依然在自己的歌声中度过。。哈~
喜欢把部落格当日记写。。
记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开心的。。不开心的。。回忆~
时光回到年初九。。。。。
这一天,令我最难忘的是---
和一位老外合唱英文歌。。
人生中的第一次。。。。
不只要唱,还要跟他“沟通”。。
压力到。。。。哈哈~
年十一。。坏消息。。
考试延期。。。。
听了很很很生气。。
因为教授的不守信用。。
搞到我也成为一个不守信用的人。。
必须取消云顶的演出。。
庆幸的是,得到主办当局的谅解。。
松了一口气~huh~
年十三。。“爱人”生日!!
在大山脚blogger庆祝了一番。。
疯狂到。。。。
二十一岁了咯。。恭喜恭喜。。哈~
我??明年也可以拿锁匙了!!
hohoho~
年十四。。人生中的噩梦。。
这一晚。。我做了一件事。。
在纵横歌坛那么多年以来最丑的一件事。。
在众目睽睽之下。。第一首歌出场。。
走到台中央。。滑倒。。
我的天啊!!痛到。。。。
还好前面有电视机让我抓着。。
要不然。。。。不堪设想。。
忍痛把四十五分钟的节目做完。。
突然觉得我很坚强!!长大了!!哈哈~
但,膝盖不美了。。。。
年十五。。最后一天--元宵节。。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
十五天的新年。。最后一天了。。
今年的元宵。。普普通通。。
歌声与音乐中度过。。
但,依然开心。。。。
今天。。年十六。。
十五天的新年结束了。。
是时候好好计划接下来的每一天了。。
考试了。。唉。。。。
依然还是那句话。。
及格就好。。。。。。。加油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