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好气 + 好笑

其实这篇应该是要在昨天晚上就上来写了的。。
因为。。事情发生在昨天。。

很多人都跟我说:不要生气!不要生气。。
说老实话,我真的真的没有生气。。
反而觉得很好笑。。

为什么要损别人?而且是同行人。。
为什么你的酬劳非要和我一样不可??
不,不是一样,是不要低于我。。

昨天遇到的歌台老板,跟我和爸妈说了很多。。
告诉了我们这件事。。
我曾经有想过:会不会是老板故意煽风点火,搬弄是非?
我希望我的想法是正确的,因为。。。。
倘若老板说的是事实,你的声誉肯定被毁。。
想了又想,总觉得应该没有酱吃饱没事做的人吧。。
我和你的不合,难道对老板有好处吗??没有。。。

说什么:她只是马来西亚冠军,全球只进到二十强,有资格拿比我是十强高的价钱吗??
看了老板的模仿,我觉得好气又好笑。。
好气的是,你在老板面前损我。。但。。却因此而提高了我的人格。。
好笑的是,你连那五十块也要计较。。哈~

之后,老板还给我们看了他的手机短信。。
内容是酱的:我是XXX。。三月十号和三月十四号的台,CANCEL。。
就为了那少过我的五十块,有必要吗??

还有一点令我比较生气的是:你经常帮我到处“宣传”,说我能进到理大都是因为有刘一端干爹的帮忙!!
这句话昨天老板也是有说,然而我也不是听第一遍了,也不懂你传到几百个人了。。
想要说的是:我是用中六STPM的成绩,CGPA,经过USM的考试(munsyhi),光明正大进来USM的。。
倘若如你所说的,我是靠干爹,那你岂不是也有一个YB干爹吗??为什么你就进不到???

气了一下下,又觉得很好笑了。。哈哈~
因为你的言行举止,令我觉得很幼稚。。
说实在的,你越是损我,我越开心。。
因为我知道,你依然把我当成一个很强很强的对手,非要我下台不可。。
然而,能当你心中很强的对手,是我的荣幸。。=)

但,倘若你不想那么早退休的话,奉劝你一句,成熟点!!
一起加油吧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一起加油!!!比较是让我们更加会进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