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烦。。希望一切平安。。

不知爸最终的决定。。在多几个小时后的决定。。
他。。会去吗?。。
我宁可他不去。。因为。。去,我无法确保他是安全的。。
依他的性格,依他的脾气。。
去的话肯定没有好结果。。肯定会有一方受伤。。
我,不懂怎么办。。。。

昨晚,去亚罗士打唱歌。。途中遇上了accident..
虽然只是很很很轻微的意外。。但,那个人,撞了就跑。。
老爸当然很生气啊,就踩油去追他。。
追到了。。老爸当然没有给他好脸色看。。一下车就找他大骂。。

那个人,竟然说他没错,还跟我爸大声。。还下车动手推我爸。。
一下车就闻到了一身的酒味,肯定是喝醉了。。
他还说了一堆他对的道理。。他妈的!!!那时的我真的很想骂他粗口!!%$#@%&#
分明就是他错在先。。但却说了满嘴的道理。。
更离谱的是,他还上他车拿铁锤下来。。
那时我真的不懂该怎办,眼泪都快掉了。。
老妈和路人就一直在做和事佬。。希望不要把事情越搞越大。。
已经七点多快八点了,唱歌那边也要开始了。。
看在时间的份上,我爸就先暂时“让”他。。

那晚,我没有心情。。也不晓得作了怎样的演出。。心不在焉~~
唱完,回家。。也载了UUM的朋友。。
途中,气氛特别地凝重。。
我爸还打电话给他之前的“兄弟”,约他们明天,也就是今天,下去亚罗士打找人“算账”。。
我忍不住。。偷偷地哭了。。
伤心之于也很担心。。

该说的我也了,该劝的我也了。。
担心的人当然不只我。。还有我妈。。
我们都很努力地劝他。。他没说话。。就只说:我会下去!他拿铁锤,我拿斧头
不懂为什么,每次爸一说出这种话,就会像是有根刺,刺进我的心。。
那种担心的心情。。不是文字所能形容的。。
担心,我流泪。。相信老妈也是。。
除了祷告,我不懂还能为他做什么。。。
主啊,求主您帮助,求助您带领,求助您看顾。。感谢主。。阿们~

那晚。。我们都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