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< Miss Umbrella Girl 2010 >




Woohoo~这一切终于圆 满结束了。。
蛮不错的一个新尝试,新体验。。不过。。有累到。。
每天都要七早八早。。天气又。。 又要在那边呆一整天。。又没得冲凉。。OMG。。
以下为这三天来的“心路历程”。。 哈~

12/3 - 这一天其实也没什么,就只是出来走一圈,introduce ourself..
之前选的服装临时说不能用,要选过。。
说实在的,我不喜欢争的感觉,不喜欢。。
然而选衣服时就是要“”。。 要不然吃亏的是自己。。
每次都被老妈说:为什么你每次都是排在最后选的?
因为。。我不喜欢挤,不喜欢 争!!这就是我!!
可是选不到的时候我会很不爽。。
唉。。做人真矛盾~
这一天的头发。。唉。。梳了又梳。。做了又重新做过。。
因为第一颗头有点像刚冲凉出来。。呵呵~
第二颗头,还不错,只是把我的年龄提高了许多。。zz..
走完了。。又是时候赶去唱歌了。。累~

13/3 - 这一天,semi final..
早上八点半就到了。。化妆的化妆 。。选衣的选衣。。
选sports wear..当然,选衣,又是我最不喜欢的时候。。唉。。
到了中午十二点。。烈日当空!!
你猜我们在干嘛????
我的天啊。。visit booth..有够热的,还要穿这四寸的鞋到处走。。
真的很佩服这样的自己。。很热 很热很热,但还要挤出最美的笑容给人家拍照!!逼切!!
在烈日当空下走了半小时,终于可以回去休息室休息了。。
可恶的是。。休息室内的不是冷气而是暖气。。晕~~~~~~~
四点左右。。比赛开始。。一切都还蛮顺利的。。
真的很开心。。成功的进了决赛。。而且还拿到 most talented umbrella girl..hooray!!
兴奋的是。。第一次坐那么帅的车。。wahhhh..开心到。。。。woohooo~
比完赛,坐完车,拍完照。。又是时候赶去唱歌。。累~

14/3 - 决赛了。。又是早上 八点半。。
相同的东西。。化妆的化妆,选衣的选衣。。
又是一个烈日当空,下去走。。唉~~~~~~
还好今天走的时间比昨天的短。。不过依然还是热热热热热热~~~~
一点到三点的这段时间。。空。。
不能顶了。。上车,开冷气,睡觉!!!!!!
大约三点半左右。。开始为等下的决赛准备。。
make up & hair-do....
一开始时,我觉得今天做的头发还不错。。但,当整颗头做好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
崩溃了。。我 真的很很很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。。老 + 丑。。
有试着跟发型师沟通, 有试着好好跟他商量。。
但他就是很铁齿!!不换就是不换!!还说什么这是MODERN的头发。。晕~~~~~
拼命的照 镜子。。拼命的 说服自己。。拼命的 挤出笑容。。
但我始终办不到。。。。
在要出场的半小时前,真的忍无可忍,要求另一位发型师帮我换过我的刘海。。
在换的当儿。。我哭了。。 不知道什么原因,不听话的眼泪。。
其实我已经憋了很久很久。。
从做好这颗头后我就有想哭的感觉。。再看看自己的自拍照,真的很丑!!
到最后始终忍不住地哭了。。
觉得自己很没用,小事也哭,搞到发型师不知所措。。真的很抱歉。。。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能接受之前那颗头。。抱歉。。。。。。
换了发型,总算比之前好看多了。。
拼命想开心的事,拼命的让自己恢复笑容,拼命的掩饰自己。。真的很累~~~

比完了。。虽然不是前三甲,但得到两项附属奖,已经很满足了。。
比完赛,拍完照。。又是赶去唱 歌。。累~~~

赛后感言这次尝试不同的比赛,人生又增添了色彩。。认识了很多朋友。。学到很多。。也看到很多。。知 足~~
但。。这次的比赛也让我知道我自己真正的兴趣。。原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唱歌。。。。=)

2 条评论:

  1. well is a very good experience!!! btw...u dun look ugly at all babe...i saw ur photos...gosh !!! gorgeous la dar!!! dun wry... u're still the best! ^-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