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依然忙碌。。疯狂的天气。。我快输了

习惯性的隔几天就会上来写部落格。。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。

这几天,依然在课业 + 歌唱中度过。。
平平凡凡,但依然充实。。

想起一个月后即将来临的大考。。压力~
依然还有很多的assignment还没完成。。

即将来临的也就是下个拜一,eng group discussion & presentation..
派我去抽了present的次序。。呵呵~。。又是一号。。
拍势拍势,我这双手是习惯抽一号的了,每次唱歌比赛就是很怕抽签的时候。。
然而这次也不例外,一号非我莫属。。哈~

这次的presentation绝不可以轻视,因为算是考试之一。。
积极”的我们决定在今天来个discussion..
原本讲好的10.30am..换过后的2.30pm..到最后又换的11.30am..
然而这一切换了又换的讨论时间都要我自己去问了才知道。。还好我有问~。。要不然2.30pm去那边做傻瓜。。huh..
我知道你忙,我也明白你有很多会要开,但。。我也不是空闲的在等你的通知。。幸好今天早上和下午刚好比较空,要不然依我的个性。。。。呵呵~。。肯定看不到我!还有啊。。油起价啊!!@@

算了,没事了。。只是纯粹来这边记载。。

最近的天气。。疯了~
我跟你们抵抗了很久。。昨天发现有点要输你们的迹象。。
喉咙开始做怪了。。今天又加上了咳嗽。。OMG..
每次咳嗽都很怕让老妈听到。。
怕她那“锐利”的眼神盯着我。。怕她那催我喝多多水的声音。。呵呵~
其实都是为我好。。因为我是那种不推就不走的人。。哈哈哈~

放心,我会喝多多水。。希望不要越来越严重就好。。
我还要唱歌,还要presentation的。。
我的声音很宝贵滴。。哈哈。。我会好好看着它。。
加油吧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