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《感动的爱》。。《感恩的心》

看了一篇朋友的部落格,我流泪了情不自禁的哭了。。
这篇心情日记是写她所看到的爱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-心情日记。我看到的爱
朋友到中国去比赛也不少天了,应该有十天了吧,这段期间,让我看到不少事情。。

*父母*
我看到~
-对孩子极度关心和紧张的父母
-自然而然因为紧张孩子而重复唠叨孩子的父母
-联系不上孩子而紧张的父母
-很紧张孩子在台上的表演而绞尽脑汁出谋献策的父母
-很不放心孩子健康的父母
-为了孩子的人气票数而奔波劳碌的父母
-为了孩子的比赛而到处奔跑的父母
-一日不见孩子如隔三秋的父母
-孩子在比赛,自己在家里做足功课的父母

*哥哥*
我看到~
-100% 支持妹妹的哥哥
-为了替妹妹平反而在网上留言的哥哥
-为了替妹妹出头而在网上用优雅的词汇和别人漫骂的哥哥
-为了妹妹的票数而想尽办法去投票和找人支持投票的哥哥
-知道妹妹生病了会很紧张的哥哥
-妹妹的电话打不通就很很很紧张的哥哥
-为了妹妹的比赛而做了不少事情的哥哥

*朋友*

我看到~
-一些无条件支持朋友的朋友
-无时无刻都关心着朋友的状况的朋友
-无时无刻都很担心很紧张朋友的朋友
-为了支持朋友而做了很多傻事的朋友
-为了朋友的负面评语或者被攻击的话而被气坏的朋友
-为了朋友而去拜托其他亲人朋友的朋友
-天天呆在电脑前面等朋友的朋友
-不停地想办法帮朋友提高票数的朋友
-比朋友还要紧张朋友的表现的朋友
-一些常常给于朋友鼓励和祝福的留言的朋友
-为了观看朋友比赛而想尽法子的朋友

*支持者*
我看到~
-明明不认识,却是100% 支持朋友的支持者
-明明不了解朋友却可以很确定的为朋友平反的支持者
-天天呆在电脑前面为朋友投票的支持者
-常常在网上为朋友宣传的支持者
-为了朋友而在网上与他人恶言相向的支持者
-为了支持朋友而踩他人几脚的支持者
-为了投票而重复的拔掉电线又装回的支持者
-为了朋友,而非常紧张各个网页对朋友的评语的支持者,甚至是过份敏感那种

我看到了这些人对孩子,家人和朋友的爱~
百分百的,无条件的,丝毫不保留~
这就是爱,博大的爱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完了,我哭了。。心突然有种酸酸的感觉,不好受。。朋友,这份爱,不止你看到,我也看到了。。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份永无止境的爱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