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新尝试。。新体验。。走在十字路口

终于。。到家了。。。。

今天。。逃了四个小时的课。。
目的是为了提早下吉隆坡。。怕塞车。。
出席面试。。倘若迟到了就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。。所以就提早下去了。。

其实司机(我老豆)也不太清楚ASTRO的地点在哪。。就懵懵懂懂误打误撞地。。
让我们遇上了一辆ASTRO的车。。终于。。跟着它。。成功地找到了。。哈哈~

四点半到。。还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。。五点。。面试开始。。
八个人( 5 欢喜来卡拉,3 华裔小姐)。。一同进入了面试室。。
填写个人资料的表格后,制作人就丢了一份稿给我们。。
说实在的。。如果要我背稿,问题不大。。应该没问题的。。
怎知。。轮到我时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。。完蛋!!

首先,制作人要我介绍槟城的特点-KOMTAR。。=(
虽然我是槟城人,但我真的对槟城的特点一窍不通。。可悲。。。。。
过后,要介绍游戏,找两位路人来玩游戏。。惨了。。完全没有心理准备。。那时候还真得挺紧张的,不知所措,一直“耙头”。。哈哈哈~
乱七八糟的讲了一番。。我也不懂为什么。。英文一向来都不太好,但在演的当儿自然而然会跑出几句红毛。。太好笑了。。哈~
之后,还要找拍档演戏。。自己编稿来演。。那时真得很茫然。。完全不懂要怎办。。唉。。

感言:突然发现,自己的演技真的是很烂!哈~。。而且还要用闽南语。。惨~。。总觉得自己的闽南话一块一块的,超级不顺。。应该是平常都没用闽南语沟通。。原来。。‘唱’和‘说’真的是很大差别。。总觉得我不能很快的融入,很慢热,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。。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。。还有还有,不太会应付突发状况。。只是脑袋一片空白。。唉。。
不过,这次的面试,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。。新尝试,新体验。。还有,要当主持人和演员不容易啊。。哈哈。。

一直到了八点。。面试结束。。
要回自己人的家。。从bukit jalil回puchong一小时半的时间。。
因为我们。。。。。。。迷路了。。哈哈哈~
走在十字路口。。十字路口又有分岔路。。
做了一个又一个的选择。。做错一次又一次的选择。。
不懂 U-turn了多少路。。不懂问了多少路人。。
最后。。终于找到了。。也是最后一个选择。。。。

突然让我觉得,人生中的确有很多抉择。。选了,可以回头,不过总需要一段时间。。
,就是活在该选择什么,该放弃什么之间。。只希望。。不后悔。。
往后的日子还有更多的十字路口。。看清楚,想清楚,再决定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还有最重要的是要敢敢想敢敢做决定,一旦下了决定就不要后悔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