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2010年1月23日。。充实的一天。。珍惜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一天。。过得还挺充实的。。
七早八早醒来。。跟一大班亲戚去“饮早茶”。。
夸张!!还要排队拿号码的。。真的多人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这家港式点心还不错。。难怪。。。。ho chiak!!。。

饮完早茶。。我们就前往sg wang逛逛了。。
一进到去,第一家店就吸引了我。。里头有很多很特别很精美的包包,服饰。。
不过。。。价钱也真的是挺吓人的!!所以就只能拍下来留念咯。。哈哈~
走啊走。。走到了中央舞台这一带。。刚好有表演。。正好是我爱看的杂技表演。。
表演者都好棒哦!佩服佩服!!。。

大概到了一点左右。。回了。。去吃午餐。。潮州粥。。哈~
吃完就开车啦。。直接过去晚上唱歌的地方。。

驾了四五个小时的车程。。我睡了三个小时。。哈哈~
还在车上化妆。。

赶台的确会很。。不过总觉得时间会过得很快。。双溪大年,北海,槟城。。一台接一台的。。
幸福的是,我不需要自己驾车。。如果还要自己驾车的话,那真的是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所以,我应该感到很幸福,很庆幸了。。。知足。。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。。珍惜身边的每个人,事物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。。
朋友们。。珍惜吧!!

1 条评论:

  1. sg wang的东西接近新年蛮贵的。。。因为人多嘛。。。其实去klcc,1u。。虽然是名牌,但会很多折扣。。。反而更活算。。。+.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