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战争。。它又来了

战争,它又来了。。无情地来了。。
这次。。又是谁先开始??你应该很清楚!!

其实,我很想发信息给你。。想要问你,你还记得这场“战争”的开跑日期吗??(撇开小时候的不说)。。让我告诉你,2009年十月的某一天。。
在还没比欢喜来卡拉之前,一切都很很很平静。。但这场战争就在你的一句话之下开始,不晓得你还记得吗??“copy cat"..试想想,这到底是谁在惹事??或许你说这并不是在说我,还说我什么对号入座之类的。。但我想告诉你,试问问你自己的良心,你在说谁?是谁无端端说出这些话来点燃这把火??
在欢喜来卡拉总决赛之前,攻击我的字眼不停地出现,或许不是你说的,是“”,但这也没什么分别了。。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字眼攻击我??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来破坏我的部落格??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马来人的身份来污辱我??我希望不是你,但也希望不是他,不过。。相信你我心里有数。。

其实我有做好心理准备。。一早就有这样的想法:要是这次全球的输给了你,你肯定会爽死,肯定会到处宣传说你赢我了。。果然不出我所料!你很幸运的,赢了!!“酸”我的字眼又再次浮现。。。。
希望你能回想,总决赛那天我拿了冠军,之后我有酸到你吗??我有说你的不是吗??我对天发誓,没有!!虽然那次赢你我很开心,但我并没有用“酸”的语气和字眼来攻击你。。相信你也很清楚。。在那段时间里面是最平静的。。
一直到了全球。。你赢了!又可以开始“酸”人了。。
我真的受够了!!!!!!!!!!!!!!!!!
我说不过你。。工商管理的又怎么能够跟“律师”斗嘴呢??肯定输啊!!!
在面子书加我的也是你,删我的也是你。。到底是谁在自导自演啊???

现在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-----学习视而不见!!听而不闻!!就如朋友所说的:这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!!加油吧!!孙艺绫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