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艺绫的故事。。


今天。。上网看了光华日报。。一个月前的采访,终于刊登了。。哈~
还蛮开心的,看到了自己整版的新闻。。除了开心,还有一种莫名的感动。。不懂哪来的感觉。。总是觉得最近的我,很容易被感动。。或许是父母的栽培老师的指导家人朋友的支持。。不是或许,是肯定!!
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supplement/2010/01/06/7.html
先点击以上网址。。才不会蒙查查。。哈~

标题:慈爱双亲 孙艺绫奔波圆绫梦。。
这标题好像少了一个字。。“为”。。哈~
不过还挺有感触的。。我的父母。。辛苦你们了。。

5岁无怯场??
那是因为那时还小,根本都不懂“怕”字怎么写。。说真的,小时候比赛都不会紧张的,长大了反而更容易紧张
。。真得很苦恼,不懂如何克服。。

输得起才参赛!!
这是我爸在我小时候比赛就灌输给我的概念。。小时候的比赛,有的小孩会很怕,因为输了就会被家长责骂,真的替这些小孩感到同情,但,也给我发现,我是幸福的,因为不会被骂。。哈~
我失败伤心时,都不会在父母面前落泪,在他们眼中,我是坚强的!。。我会选择在房间的一角偷偷哭泣。。不过这只是短暂的。。所以他们都不会发现到我的不开心。。哈~

导师的得意门生??
哈哈。。跟他拜师五年,起初觉得他还蛮凶的,不过久而久之就不觉得了。。
他谦虚道:“这学生条件很好,常常得奖。但我觉得,自己功劳只占三分之一,三分二是她先天条件和父母从小花时间栽培。”。。老师,你未免也太谦虚了吧??哈哈哈~

台上台下两个人!!
这句话,听过很多很多人跟我说。。认识的,不认识的。。都说我台上台下两个人。。在台上演出,口才要好,要会说话,这些我还算蛮ok的。。但一下了台,就变成不会说话的人了,只会傻笑。。不好意思啦,要我用文字来表达算还可以,但要我用语言来表达就真的很抱歉啦。。哈~

唱歌是终身学习!!
在这段里面,特别喜欢老师给我的寄语:“无论遇到任何困难,都要坚持自己的理念。歌唱界是是非圈,很多时候都会无中生有,有些人往往会因为这些谣言而放弃,千万不要轻易被打倒。”
yes,sir!!我收到了。。很有意思的一段话,我会铭记在心。。

歌唱界是是非圈,很多时候都会无中生有,有些人往往会因为这些谣言而放弃,千万不要轻易被打倒!!!!!!孙艺绫,加油加油加油!!!

曾经有人跟我说:人生中,经常有无数来自外部的打击,但这些打击究竟会对你产生怎样的影响,最终决定权在你手中。。沉默是藐视最完美的表达方式。。所以,我选择了沉默。。。。。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yeah..finally u leave comment to me...hehe...nice to meet u...reli happy...haha...my teacher is 梁玉晶...ever heard?!?!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nice to meet u too..hmmm,i didnt heard b4..mayb wan 2 c her face baru know..hehe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a...hmmm...希望有天能够有机会去到你们那里比赛...可是功夫不到家..哈哈!!...有的话就是,我还能继续升学,然后被派到你们那里读书,这样就可以在你们那里比赛了...全国旧曲重温如果能参加我一定会参加,但这里人才对我来说很多下,个个都很厉害,像钰儿他们...(钰儿你应该认识吧?儿时她有和你同台过哦...呵呵)...所以很难代表东马啦...哈哈...(留言的地方变成了聊天室@.@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。。钰儿是从小就认识了,难得现在还可以一起比赛。。好,希望早点见到你哦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